BFF安灵墨

当你疲惫时你的另一半做什么会让你感到放松

CP有:希梦,贝赛,风虎,七狮,扎诺,迪戴,茹盖,泰托

雷者,右转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话,开始

—————————————————————————————————————

希梦

当希卡利工作了一天以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推开门,一直期待着他的小奶猫直接扑到他身上,

“希卡利,你终于回来了”

“梦比优斯别闹”

希卡利里回到家,准备继续加班

梦比优斯一把拉住希卡利

“先别去加班,我做了咖喱饭,一起来吃饭吧!吃完饭洗洗睡,老是加班小心把法令纹加出来”

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洗完澡躺到床上,一身轻松。仿佛把身上的疲惫都洗掉了。希卡利低头看了看枕在他大腿上的梦比优斯,“可真像只小奶猫”希卡利心想,“算了,我也早点睡吧!”毕竟有这么可爱,一只小奶猫陪着,谁想加班呢?




贝赛

贝利亚处理了一天的公务,总算把银河帝国的公务处理完了

贝利亚感叹道:“这一天天的,不仅要处理公务,还要提防捷德那兔崽子挖墙脚,我也真是够累的”

回到卧室,看着赛罗,乖乖坐在床上,就吃着黄豆粉年糕,心中突然有了那么一点点慰藉。看着赛罗那嚼着黄豆粉年糕的可爱样,心中的疲惫立马飞得无影无踪

他像狼一样扑向赛罗,抱住他。

“贝利亚,你干嘛有病啊?”

“别闹兔子,让我抱一会儿”

“真是的,麻烦死了”

但赛罗还是乖乖听话,让贝利亚抱着。贝利亚会心一笑,亲了一下赛罗的脸颊,心中如阳光,照着暖洋洋的

在门口看着这一切的捷德表示,我什么时候才能成功挖到墙角?




风虎

风马出完任务回来,看着自家的小老虎,高高兴兴地向自己冲过来,抱住他说“辛苦了吧?去休息一下吧!”

风马摸了摸泰迦的头,“我家小老虎最听话了”

休息一会儿后

风马对泰迦说:“走,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耶,风马最好了”

风马看着他,心想,小老虎就是可爱





七狮

赛文和雷欧训练完后一起躺在地上,互相看着虽然疲惫,但也幸福。

“队长,你说我们跑来训练,赛罗那家伙怎么办?”

”那小子现在不知道还在哪混呢,他就是这样,让他玩去吧!”

“还有咱俩不只是来这训练”

“那还来干嘛了?”

“走,队长开吉普车带你兜风”

“还是算了吧?队长,我对吉普车有心理阴影”

“嗯!?”(一脸阴沉,满满压迫感)

“那啥,既然队长想去,那走吧,我们一起去兜风”

“这还差不多,哼”

“呼,还好,小命保住了”(小声)

“嗯?”

“没事,队长,我们快走吧!”





扎诺

这俩天天打架,天天满世界跑,根本不累,不说了





迪戴

“大哥”

迪迦推开门,看见戴拿屁颠屁颠的冲了过来,迪迦笑了笑“哟,该溜子今天怎么不出去玩了?”

 “这不是看你太累了,留在家里等你嘛”

“话说大哥今天有没有给我带好吃的呀?”

“切,我看你就想着吃吧,根本就不是想我”

“哎呀,大哥和吃的一起想嘛”

“行了,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

“谢谢大哥,大哥最好了”戴拿像只猫一样依偎在迪迦怀里,迪迦这时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茹盖

阿古茹在地球转了一圈,回来后,盖亚冲上去抱住他,逼王则是一脸嫌弃“哟,这是怎么了?抱得那么紧?”

“海洋离开了大地,地球就不完整了,我这不是担心你嘛”

“切,以我的能力,还要你担心”

“哼,你不抱就算了”

“唉,别别别,让我抱一会儿”

“嘻嘻,我就知道”







泰托

光之国总教官一会儿去训练场,一会儿去宇宙里转一圈,一天天忙得不得了。忙了一天之后总算可以回家了

回家竟然没有看到托雷基亚,泰罗一下就猜到了这个不加班主义,又被希卡利拉去加班了。立马起身冲到科技局,溜过那薄弱的安保,钻到了托雷基亚的工位那边,从背后抱住他。

托雷基亚很是惊讶“你是怎么进来的?”

“切,科技局的安保,你还不了解?东西一次一次被偷,进来还不容易”

“啊,说的也是”

“刚好希卡利回去陪小梦了,我们回去吧”

“我宁愿加班加死,在这也不要和你回去”

“啊,那可真遗憾,我家里还准备了薯片奶茶爆米花,你确定不回去?那那些东西只能我一个人吃掉了。”

“等等,突然想起加班东西太多了,我才不想加呢,我还是和你回去吧!”

心里想,我的好吃的,我来啦!

泰罗心里想,我就知道这招管用,托雷基亚这个大吃货,唉,真可爱























第一次写文,自己都觉得自己写的很烂,不喜勿喷,望大家多多包涵,占tag表示抱歉,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3)

热度(7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