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安灵墨

关于怀孕这件事

感谢@墨紫 的点梗

CP有:希梦,贝赛,风虎,七狮,迪戴,茹盖,泰托

私设赛罗是雷欧生的,捷德是赛罗和贝利亚的遗传因子融合出来的,泰迦是托雷基亚生的,贝利亚可以随便转白贝,黑贝

雷者,右转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以上没问题的话,开始

——————————————————————————————————————







希梦

“希卡利,我们要个孩子吧!”

“梦比优斯,你是不是发烧了?”希卡利说着摸了摸梦比优斯的头“没发烧呀”

“哎呀,我就是想要个孩子嘛,最好是女孩子,可可爱爱的”

“但是生孩子很痛的耶,要不要试试科技局的新技术?把各自的能量融合放入胶囊里,就可以有一个孩子啦!”

“耶,这样子好像真的不会痛”

“但是新技术还没有完全研发好,目前还在试验过程中”

“那还是我自己生来的安全点”

“那我们做一点可以生孩子的事情”(来自希卡利的坏笑)

“嗯,好吧”

(三个月后,小梦如愿有了孩子)

看着小梦大起来的肚子,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一起去了银十字

玛丽阿姨拿着报告笑着对梦比优斯说“恭喜啊,梦比优斯,你有孩子啦!”

“真的吗?”

“真的,后续你要和希卡利呆在银十字,你的任务我会叫佐菲,让其他奥帮你接掉的”

“好的,麻烦奥特之母了”

玛丽走后,希卡利对梦比优斯说“科技局我也不去了,我的工作让托雷基亚加班吧!”

(托雷基亚  核善的微笑.jpg)

后来希卡利一直在银十字照顾梦比优斯,十个月后,孩子快出生了

“梦比优斯,你坚持点啊!”

“呜希卡利,我肚子好痛”

玛丽阿姨接过梦比优斯“放心吧!”

希卡利和奥特兄弟在希卡利和中奥特兄弟在手术室外等待, 一向冷静的希卡利现在格外焦急

过了一个小时后,玛丽从手术室出来了

希卡利冲上去问“奥特之母,情况怎么样了?”

“孩子出生的很顺利,是个女奥,可以把梦比优斯转去普通病房了”

“好的好的,麻烦了”

希卡利在一边照顾着梦比优斯,等梦比优斯情况好一点之后才注意到那个可爱的小团子

那个小团子是红蓝体色的,和梦比优斯一样,特别像小喵,软萌软萌的,超级可爱

希卡利将小团子抱在怀里,一边照顾着她,一边照顾着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醒来后,希卡利立马着急的问“小梦,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喝水啊?”

“我没事,孩子给我抱抱”

“嗯,好”

希卡利小心翼翼地将孩子给梦比优斯

“话说孩子叫什么名字?你想好了吗?”

“嗯,从看见她的第一眼就想好了,叫Mona怎么样?”

“恩,是个好名字”

于是Mona在科技局哥哥姐姐们以及宇宙警备队的长辈们的关照下,健康成长
















七狮

“队长,我们要个孩子吧!”

“不是有赛罗了吗?”

“嗯,我想要个女儿,况且赛罗应该也会想要个妹妹的吧!”

此时,在家的赛罗“什么妹妹,老爹我也要,我也想要一个妹妹”

“嗯,好吧!真拿你们两个没办法”

其实,此时的赛文心里哈,我也想要一个暖暖呼呼的小团子啊,女儿什么的最可爱了

然后在家的赛罗经常会听到自己的父亲和师傅“打斗”的声音,后来因为受不了逃到银河帝国了

(因为节奏较快,所以他们两个月就有了孩子)

后来有了孩子之后就去了银十字

“恭喜啊,赛文雷欧,又有孩子了。看来赛罗要有个妹妹了呢”玛丽阿姨笑着说

“嗯,雷欧接下来你有孩子了,竞技场就别去了,我会把你的职务交给泰罗的”

泰罗表示,以前是希卡利祸害托雷基亚,现在是你们俩祸害我,咱俩怎么这么悲惨啊!

等泰罗在竞技场加班了十个月后,雷欧和赛文的孩子终于要出生了

“没事吧,雷欧”

“嗯,和生赛罗的时候差不多”

(因为已经生过一次了,这次格外熟练)

 玛丽带着孩子走进了病房,恭喜啊,是个女奥

那个女奥的体色是熟悉的红色,和大狮子比较相像,奶凶奶凶的,透露出一点点可爱

“是红色的呢,不像赛罗是红蓝体色”

“赛罗那个是基因突变了”

听到自己的妹妹出声,赛罗以比光速还快的速度飞到了银十字,看着婴儿床里那个和自己比较相像奶凶奶凶的妹妹,赛罗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话说孩子名字应该叫什么啊?”来自雷欧诚恳的发问

“竟然赛罗都当哥哥了,就让他来想吧!赛罗记住哦,姓氏是雷哦,如果是英文名的话,第一个字母是L哦”

“嗯,让我想想”赛罗开始开动他文化课不及格的小脑筋“有了就叫Lorna好了”

“嗯,是个好名字,那就辛苦赛罗了”

然后Lorna,就在有一个哥哥和其他叔叔伯伯的关照下,健康成长















贝赛

自从赛罗有了妹妹,去银河帝国的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了,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她妹妹,有的时候还会跟贝利亚炫耀自己的妹妹多可爱

终于有一次,贝利亚成功的用黄豆粉年糕将赛罗留了下来

“你就那么喜欢妹妹?”

“嗯,妹妹奶凶奶凶的多可爱”

“那我们也要一个孩子”

“不是有捷德了吗?”

“你不是喜欢女奥吗?我们给捷德生个妹妹也行”

贝利亚心想,正好有了孩子捷德就不会继续挖墙脚了

“嗯,好吧”

“那我去把伏井出k叫过来让他用我们两个的遗传因子造一个女奥”

“可是这次我想自己试试看”

“嗯,可以,那我就天天把你*翻”

“哇,贝利亚,你本来就是想*我”

“这不是为了更快有个孩子吗?”

“混蛋”

后来黑暗五天王,因受不了陛下和他的宿敌一直在房间里发出很响的声音,同时,又为了制止小殿下看到少儿不宜的画面,所以他们五“人”化形到了地球,和小殿下一起边吃泡面边打游戏

(同样是两个月后,赛罗有了孩子)

因为考虑到银河帝国的条件不适合赛罗和他肚子的小光团居住,于是,贝利亚化成白贝,和赛罗一起去了光之国

到了银十字,光之国的奥都很震惊,后来,银河帝国的皇帝和光之国最强战士有了孩子,这件事就上了宇宙头条

赛文曾三番五次的想用冰斧砍死贝利亚,但无奈不能让小孩子失去父亲,也不能让小孩子看到血腥画面,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已经十月怀胎,赛罗的孩子终于要出生了)

“妈的,生个孩子怎么那么痛啊?”

“赛罗,你忍着点,这可是你的孩子”来自玛丽阿姨的惊叫

可是赛罗还未成年,哪经得住这般痛苦?这他妈比上战场受伤还痛

终于在所有人的担心中,孩子出生了

“贝利亚,你在这里陪着赛罗”

“嗯,贝利亚又是给赛罗擦汗,又是给他喂水,忙得不可开交”

那堆宇宙人,谁能想到平时残暴的贝利亚竟然会给自己的宿敌喂水?还跟个保姆一样

贝利亚表示,谁叫那是自己的媳妇?自己的媳妇自己疼

等到赛罗一切安好,贝利亚才注意到,那个瞪着大眼睛的小奥

小奥也是红蓝体色,还带着点黑,眼睛和贝利亚比较像,又和捷德一样,是大大的,但是是黄色的,也有两个头镖,也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乍一看,比Lorna,还可爱

这下赛罗不用天天往赛文那边跑了,贝利亚心想

过了不久后,赛罗醒了

看着贝利亚,又看了看孩子

尤其是看着孩子的时候,觉得自己再疼也值了

这他妈太可爱了吧!

贝利亚尤其配合的把孩子给了赛罗

赛罗抱着这个奶团子,可能是因为照顾妹妹照顾的多的缘故,所以抱着孩子格外熟练

“那贝利亚你给她取个名字吧!要跟着我姓哦,我受了那么多苦生的孩子不跟我姓就揍死你”

“好好好”本着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的贝利亚这样表示“就叫Saia吧”

“哟,不错哦,贝利亚,这个名字真好听”

“那是当年我可是全优毕业的,不像某人,刚好及格”

然后贝利亚就被一拳击中脸部“你是在内涵我吗?”赛罗正在气头上表示

“好啦好啦,你好好养身体,我去给你买黄豆粉年糕”

“好耶”

然后Saia,就在怪兽宇宙人和奥特曼三方的关照下,健康成长,目前宇宙中还没有人敢欺负她,毕竟如果有人欺负她,可能会被,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揍到找不着北

据说,自从孩子生下来后,捷德特别开心,虽然自己挖不了墙角了,但是有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妹,谁不幸福啊?所以说Saia,已经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











泰托

“托雷基亚,我们要个孩子吧!”一向喜爱小孩子的泰罗表示“人家贝利亚和赛罗都有孩子了,我徒弟和希卡利也有了,咱们也要一个吧”

“不要,不是有泰迦了吗?”

“可是人家贝利亚和赛罗生的都是二胎,再说了,如果再生一个,不就又有一个孩子跟你玩了吗?”

“不要,我要玩可以一直玩泰迦”

这个时候泰迦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爹爹,你不可以一直玩我,我可是你亲生的啊!再说我也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已经接受了托雷基亚是自己爹爹的泰迦提出了抗议,并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然后托雷基亚就遭受了他们两个的疯狂夹击

“好啦好啦,再要一个也不是不行,但是孩子要跟我姓”

“成交”一旁的泰罗和泰迦爽快的答应

(于是在做爱了三个月后托雷基亚成功怀上了)

“母亲,我带着托雷基亚来体检了”

“好让我看一看”

体检完托雷基亚和泰罗在外面等候

玛丽阿姨拿着报告走出来了

“母亲,托雷基亚他如何了?”

“恭喜,托雷基亚你怀小宝宝了,这几天就好好呆在银十字,你的班我会让希卡利加的,还有泰罗,你好好的陪托雷基亚,雷欧最近产假休的差不多了,你的工作会让他去接的”

此时的泰托心里表示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我们加的班终于有人给我们加上了泪目

(在托雷基亚十月怀胎以后)

“哇,好痛啊,为什么比上回生泰迦还痛啊?”

“因为你上回生泰迦的时候是白托,现在是黑托,你体内的黑暗能量与你肚子里的小光团相互排斥,所以你会比较痛”奥特之母表示

“那怎么办?母亲,你一定要救救托雷基亚呀!”泰罗在一边着急的说

“泰罗,你先不要吵,托雷基亚需要安静的环境”

“好的母亲”

托雷基亚这时已经疼得昏过去了

奥特之母将她推进了手术室,经过漫长的等待,奥特之母终于保证了他们俩父子平安

“好了,没事了,现在只要等托雷基亚醒来就行,托雷基亚现在身体比较弱,可能醒来的时间会久一点”

“好的,谢谢母亲了”

泰罗在托雷基亚身边忙上忙下,忙了一个下午,才注意到那个小奥

也是红蓝体色,只不过蓝色是深蓝色,当然有标志性的奥特天线以及和泰罗十分相像的肩甲还有和托雷基亚比较相像的花纹

只不过是个男奥

到了晚上,托雷基亚醒来了

看着这个抱着孩子都能睡着的泰罗,感到了无限的担忧,轻轻摇晃泰罗这个死芋头终于被摇醒了“啊,托雷基亚,你醒啦!渴不渴,要不要喝水?”

“不用不用,你小声点,孩子给我抱抱”

“给,看,和咱俩很像吧,就可惜是个男奥”

“没事,正好因为是男奥经得起打,如果是女奥,我就舍不得打了”

“啊这,我为这个孩子未来感到担忧”

“对了,孩子名字叫什么好呢?”

“你不是在是之前说要跟你姓吗?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想好了,就叫Torry”

“Torry吗,泰罗,你的取名技术还是和以前一样好”

“嘿嘿,那是”

“父亲,爹爹我来看弟弟啦!啊,我的弟弟好可爱啊!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从此Torry除了被托雷基亚打,其他人没一个人敢打他



















风虎

最近小老虎有了弟弟,十分开心,后来风马找到了他泰迦把一切关于他弟弟的事情告诉了风马,风马想了想说“要不我们也要个孩子”

“不好吧,我还未成年呢”

“赛罗也未成年,照样有了二胎”

“可是我们两个都未成年,而且我比他还小”

“哎呀,没事,试试吧!”

风马以为可以试试,但是谁料泰罗一直跟在他们后面偷听,因为Torry被托雷基亚带去科技局了所以他只能跟着泰迦,在跟踪时,无意中听到的这段话立马冲了出来,给了他俩一暴栗

“你们还小,不可以要孩子”

“如果要孩子的话,也得再等个一两千年”

“现在好好给爷去历练或者去学习”

“两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于是风虎两人就这样,没要上孩子,但是情况还是比较暧昧的


















迪戴

“大哥,你知道吗?我今天出去玩的时候碰到了赛罗她说她都生二胎了还有我还碰到了梦比优斯,他也有孩子了,还有还有我还碰到了雷欧,她也有二胎啦!”

“所以你想说什么?”迪迦一脸宠溺的看向戴拿

“我们也要个孩子,好不好?”

“可是我们是地球的,要不我待会儿去问问奥特之父,我们可不可以去银十字”

其实这时的迪迦心想,奥父要是不让我去,我就断他的角(迪迦  “和蔼”的笑容)

此时的奥特之父,背后一凉,于是,在迪加提出要求之后,立马答应了他

“我去问过了,奥特之父答应了,所以说我们现在做一些情侣之间该做的事吧!”

“诶,好吧,大哥你轻点”

“好,我很温柔哒”

(同样也是三个月后,戴拿怀上了)

去银十字检查后,收到了,来自奥特之母的祝贺

然后迪迦就一直在银十字照顾戴拿

(十个月以后戴拿生了)

奥特之母快速走出银十字对迪迦说“戴拿是地球的奥,目前会不大适应光之国的环境,但是你放心,现在没有生命危险,父子平安,只是等戴拿醒来会久一点”

“好的,辛苦了”

迪迦忙前忙后,充分贯彻了什么叫地球的好男人

忙完后看见了戴拿生的小团子,“挺可爱的,就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跟戴拿那家伙一样满世界跑”

那个小家伙是红蓝体色,只不过蓝色中带了点紫,看着十分有活力的样子,额头上有一枚像戴拿一样的水晶,光芒万丈,同时又继承了宇宙奇迹之光和人类希望之光,从而诞生的

后来戴拿醒了迪迦把那个小团子递给了他“和你很像呢,是个男奥呢”

“嗯,和你也很像”

“叫什么名字,你想好了吗?”

“哎呀,大哥,我哪会想名字啊?要不你来想吧”戴拿带了点撒娇的语气对迪迦说

“就知道你这家伙靠不住,我来想吧!”迪迦低声叹口气,开始思考了起来“人类希望奇迹之光,就叫Darrian吧”

“好,大哥说叫什么就叫什么”

“真是”迪迦无奈的摇了摇头

之后Darrian在希望与奇迹中快乐的成长




















茹盖

“阿古茹,我们要个孩子吧!”

“好哇”

“这么爽快?”

“你想要就要呗!”

“可是听他们说生孩子很疼”

“那就不要”逼王一向的冷静

“但是我想了想,还是要吧!”

“那就别废话了,我们来做点事情,快点要孩子吧”

“嗯”

(于是在海洋的意志和大地的意志一起努力之后,地球的意志孕育而生)

“走吧!”

“去哪儿?”

“我们的大哥前几天也生孩子了,去的是银十字,我们应该也能去”

“哦”

于是在去了银十字体检之后,奥特之母一脸欢快的说“恭喜啊,盖亚,阿古茹,你们要有孩子了”

“谢谢奥特之母的关心”

接下来的时间,阿古茹一直陪着盖亚寸步不离

(十个月后到了银十字,因为孩子要出生了)

“盖亚,你用点力呀,孩子马上就出来啦”

“我很用力了,可是好疼啊!”

“妈的,地球上孕育生命都那么疼吗?”

“那是当然,前几对夫妻连生孩子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努力了一个小时后,孩子终于出来了

阿古茹一直在盖亚身边陪着她,在照顾了一番后,阿古茹注意到了盖亚生出来的小团子,“这就是地球的意志吗?” 阿古冷笑一声(阿古茹,你注意点,这是你的孩子啊!)

“不过长的还挺好看”小奥也是红蓝体色,带一点黑,带一点黄,额头上也有一颗水晶,眼睛随了盖亚是椭圆的,是个可可爱爱的小女奥

 盖亚醒了后,阿古茹给他递了杯水“谢谢”

喝了两口后,阿古茹把孩子递给盖亚“呐,你自己看看吧,你生的孩子”

“是我们的孩子,不要装的那么事不关己好吧”

“哼”(阿古茹:装逼)

“好啦,别装啦!”盖亚一眼看穿了阿古茹“给他取个名字吧”

“嗯”逼王放下逼格,开始想起了名字“有了,竟然是地球的意志就叫Herthe如何?”

“嗯,好”

“是你自己想不出来名字吧”

“哎呀,不要拆穿我呀”









本次生孩子最大赢家——光之国,还有地球

地球有了两个奥一起保卫,光之国又有了四个奥,今天的宇宙又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救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文笔太烂了,大家将就看看吧!







半个月没有更文了,这不一想到梗就来更了嘛,大家将就看看,彩蛋是一张赛罗和贝利亚的壁纸,我超爱磕贝赛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呀






































没啦!






























别看了,真没了

























友情赠送一个彩蛋吧!在贝利亚和赛罗生孩子的时候,赛文着急的不行,想削了贝利亚,又十分担心自己的孩子,又对自己孙女降临,而感到快乐,当时听到贝赛在一起时,眼都灭了好几下,最后还是被奥特之母抢救回来的,好的,这下真没了,再见。

评论(47)

热度(159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